这儿拾光,文画都渣,请多指教。
杂食人,乱写文。

说不出有多喜欢你

*帆云邪教预警
*日常疯狂ooc预警
*题文不符
*太心痛了,太太们看我啊,这对真的很好吃的(bu)

>>>

我想这就是一见钟情。

在关一帆记忆里那是个很温暖的午后。
初秋,还残存着盛夏的炎热,高二暑假的气息。
以后就是高三狗了啊,开学第一天迟到也不知道是种怎样的体验……关一帆错过了公交车,此刻正奔跑在路上,期待着老班会迟到。阳光从树叶罅隙间透过,在地上落下点点光斑。

或许高三的学生总有好运,他的期待成了真,踩在最后几分钟跑进教室,班主任还没来。一群人熟络地互相攀谈聊天,教室里嘈杂的很,而他万年空着的同桌位置上,坐上了个趴桌子上的身影,那人应该睡着了,也不知道怎么做到不被吵醒的,头发偏长,没来由地就觉得这人没有干劲,挺颓丧的样子。
话又扯回来。
“谁啊?”他愣了一会儿,问了一句。前桌的小姑娘艾AA耸了耸肩表示不明情况“我来的时候他就已经睡这儿了,你先坐下?”
关一帆放下东西,整顿了一下,试着戳了一下身边那人,那人很快就醒了。要说怂,关一帆是怂了一下的,毕竟这人八成是复读生或者转学的,可睡着的这种姿态…会不会是不良少年啊?
那人眼睛半睁着,神情茫然,整个人都是懵的,看起来确实很没有干劲。眼神空洞,打了好几个呵欠,很白净,很瘦,校服T恤穿在他身上显得格外肥大,关一帆甚至能看见他明显的锁骨,让人担心他的身体素质。但基本可以确定不是不良少年了,那人揉了揉自个儿后脑勺。
“啊…有事吗?你好……我,我叫云天明……就这样吧,我可以继续眯一小会儿么?”声音有点轻,只是足够关一帆听清他在说什么而已,少年的音色很清朗,大概是还没完全清醒的原因,口齿有一点不清晰,带了南方特有的软糯,但仍是很有少年感的音色。
关一帆点了点头。
“谢啦”
看着对方眯着的眼和嘴角满足的弧度,连班主任就快要过来这么重要的事都忘了。

虽然不熟,看着对方趴着时那头看着很软的头发,关一帆斟酌着,将手伸到了一半才悻悻地缩回去。
好想揉一下啊……但是会像变态吧,算了算了。

阳光恰到好处地照射进来,一缕光照在云天明身上,让他看起来像在发光,轮廓线条变得柔和,。

总之再后来,班主任用无比啰嗦的语言介绍完了云天明转校生的身份,云天明看起来终于不是那副“我是谁我在那儿你们是谁你们要干什么”的茫然神情了,只是也没有什么精神。
云天明撑着笑容,有些勉强。
这人怎么,看着很好懂的样子……关一帆一直以为话少的人,应该都很难被看透,可云天明在想什么,高兴与不高兴,愿意与不愿,仿佛就是写在脸上的,一览无余。
有点可爱。
关一帆偏头看着身边的男孩儿,被看着的人扭头,歪头想了想,冲着关一帆眯眼笑了一下。

致命一击。

很久很久以后,是一个清晨,窗外下着小雨。
醒来的关一帆觉得很冷,望着空白天花板,思考了一下“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”这样的深奥哲学问题,有一种在度过贤者时间的错觉。
转身,看了看身边那团裹着被子的生物,小心翼翼地钻进被子。
很好,成功地潜入并暂且没有吵醒天明√
关一帆伸出罪恶的手,揉了把云天明的头发…

好,好软!
果然人活着就是为了云天明!

然后被揉头发的人哼唧了几声,表达了不满的意愿。关一帆一愣,然后就没忍住笑了,再次小心翼翼钻出被子,在云天明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吻,温柔而缠绵。俯身在人耳边低声道“起床啦,天明。我去做我早饭咯,起晚了就没吃的了”

“嗯哼”

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